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欢的 钢琴曲:Canon,My Memory,Winter Sonata, River flows in you, Kiss the rain, Bella's lullaby

喜欢的 颜色:Blue,Purple, Sky blue

喜欢的 电影:2012,Twilight, New Moon, Eclipse

喜欢的 书:Twilight,New Moon,Eclipse,Breaking Down,Da Vinci Code,Digital Fortress,Angel and Demons

喜欢的 科目:Science,Chinese, English

喜欢的 一句话:

[When life offers you a dream so far beyond any of your expectation, its not reasonable to grieve when its come to an end]

喜欢的 国家埃及、威尼斯、日本、美国、英国、意大利、法国、荷兰



最想 去的地方:巴黎

最想 收到的生日礼物:

1。喜欢的书 2。白色三脚架钢琴 3。琴谱





最喜欢做的事:阅读、弹琴、打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昼夜的形成已成为最为普通的自然现象。
事情总有结束的时候,
无论白天经历了多少事,
总该有个结束的时候,
而夜晚的降临却意味着一天的结束,
无论多么完美的一天,
总该有个完美的句点。
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难忘的一天

今天学校举行了类似义卖会的活动,
感觉真的有些新鲜,
因为这是学校第一次举行类似这样的活动。
孔、雪娥并没有到学校,
感觉有点空虚,
总是觉得少些什么东西,
或许是少了朋友们一起谈天的机会吧......

活动开始了不久,
就看见了祖涵、荞屾及佳恒,
我们拍了一张合照,
我们也到礼堂内去玩游戏,
猜歌~
蛮好玩,
在意地并不是礼物,
而是过程。
不久,我便回了少狮会的摊位帮忙。
挺忙的~
还好有文轩的帮忙,
真的很谢谢他~
谢谢你,文轩~
也谢谢你陪我渡过了今天多半的时间,
让我不觉得闷,
反而还觉得很开心~

感觉真的超赞的,
人生都有许多难忘的经验。
第一次上台,
第一次唱歌,
第一次拿奖,
第一次难过的哭,
第一次UPSR预考得6A1B,
第一次表演,
第一次拿正式考试的成绩单,
第一次在ROBOTIC的比赛中兴奋地跳跃,
第一次合唱,
第一次打网球,
第一次写稿,
第一次失落,
第一次开会......
人生有许多难忘的经验,
我觉得我的人生因这些难忘的经验、失落而精彩,
伤心、失落、无助、开心的泪水,
虽在我脸颊上滑落了无数次,
但我不曾被它打败,
因为我相信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,
但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勇敢。

YOU ARE WHAT YOU BELIEVE......
别人无法操控你的命运,
所以别给自己太多的借口。
错了,
自能尽量弥补自己的过错。

0 评论: